喜欢masa。前三集给我的印象太深啦,在比赛时,希美喊着“加油”然后响起silly,两个人一起下将棋,一起讨论愿望,上课的暗号,简直就是纯爱片的感觉啊。在希美快要崩溃的时候,去给她温暖,阻止她放火烧父亲的房子,在那场大火中,希美什么都没问就牵着成濑的手,

为他作伪证,两个人的分担犯罪。在车里的“你做什么都可以”  ……到后面成濑看到希美,手上的血,也是什么都没有问,牵着她的手。看到评论有人说成濑是白月光。我也觉得,成濑是希美在要撑不住的时候,发出的那束光,陪伴着他。
(ps我觉得他们俩有点像白夜行)
贤人很好看啊。贤人这种阳光大男孩,谁会不去喜欢呐~  他是带希美离开“冰箱”的人,带希美去更高出看夕阳的人,是希美在最后的时候想着的n。希美希望他可以走得更远,在最后保护着他。因为安藤的人生既美丽又正确 。
不站什么什么党(虽然心里偏袒竹马,单纯的喜欢masa)最后剧里和成濑在一起,剧外和贤人结婚啦。也算是很开心的啊。 
ps 那对夫妇真的是不喜欢

评论
热度(26)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收藏截图

©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