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看得有点心里哽的一部剧就是这个《翱翔于天际的夜莺》同学推荐看的。
听了她讲述还有这个只有六集,看了第一集后感觉还不错,就去一些app上面搜索,就大概明白了,被剧里面的火贺小天使迷上了,他真的是少女心中梦啊(哈哈哈)  第一个认出了女主,还对女主说“我会比任何人先一步发现温柔的你” 在阳光下露出笑容, 啊!简直要少女心要爆炸啊 , 还对女主说就算你没有变回来也没有关系,我依然会站在你这一边,我喜欢你balabal 
这么好的男孩子在哪里去找 (哭)  就在我以为他是男主角大结局会和女主在一起的时候,结局很幸福,甜。结果我发现我错了,女主还是和那个公史郎在一起,就决定直接去看大结局。看到豆瓣上面说他其实是忍辱负重,为了获取海根的信任???(因为自己自己没有看那几集,在看了一些评论还有剪辑,不太了解公史郎)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他,因为看到大结局火贺成全了他们俩个,然后自己一个人在难过的哭,心疼他啊。

评论
热度(83)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收藏截图

©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