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推翻的只有努力必有回报这句美好的话语”
这是德永最后一次和山下的演出,表演完就各自解散。
看着德永的眼睛红红的,在看到这句话时,就我也很难过,这个是在2018年过年的时候看到,剧的镜头很慢很慢,有很多都是小林子独自一个在东京的街头行走着,看到这种场景就很难想象德永是如何在这些个夜晚自己一个人走着奔跑着。
十年的努力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可能自己却什么努力都没有,看到这样更害怕,只不过这是逃避的一种借口吧了,现在依然逃避着。
冲着小林子去看的,虽然看不懂他的搞笑,但是看到小林子在上面认真的表演着,就会跟着小林子一起笑,难过时,跟着难过。
小林子出道十年参演这部火花,他自己也是很喜欢这部作品。小林子说过他和德永有很多共鸣的地方,性格也有很大的相似,接人待物方面很欠缺……对自己从事的事业也很坚持。
在拍戏的过程中努力演好火花,向观众传达又吉先生原著中想表达的那些美好场景。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收藏截图

© 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